周黄不拆不逆

【周黄/喻王】公报私仇

1.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私设,各种各样的私设√ 

3.这文开头那个梗的脑洞来源于一期娱乐节目里马兰兰发的短信~我觉得有人看过会懂的吧XD

4.这人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

5.某人要的威尼斯,梗带出来了,下次再写QAQ


***

夏休期即将结束的时候,黄少天在百无聊赖中听到了一条大八卦,他们蓝雨战队的死对头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疑似已脱团,正在恋爱中。

 

“我觉得我们队长最近整个人都柔和了很多,虽然还是一个人处理着微草的所有事务,也还是和以前一样严格,但是没有以前严厉了,就是那种……那种还会想到了什么自己就笑了的那种有了恋爱对象的那种改变,你们懂吗?”

 

卢瀚文小朋友两手托着腮眨巴着大眼睛坐在黄少天的宿舍里一字不差的给剑圣大大复述他在联盟女选手群里看到的原话。听得黄少天笑的直捶床。

 

小卢撇了撇嘴说我还没说完呢,接着楚姐姐还问说是不是那种高岭之花终究被人采下变成了日常百姓家号称妇女之友的王不留行的改变?如果是,依照她阅尽千剧的经验,恭喜微草队长百分之百脱团了。

 

黄少天被这形容简直笑的起不来,倒在床上打了三个滚才坐了起来干咳了两声说瀚文啊,以后不要跟着那些女人乱混,整天说这些有的没的,简直影响你的成长发育懂不懂。正经不过三秒又噗的一声笑倒嚷嚷着不行不行我要打电话给王大眼好好恭喜他脱团。

 

第一个电话没打通。您所拨叫的电话正在通话,请稍后再拨。

五分钟后第二个电话依旧是正在通话中。

剑圣大大嘿嘿一笑一本正经的讲,看样子传言属实,这谈了恋爱的人啊,第一个变化就是电话费激增。嗯,估计这一时半会肯定打不通,我先给别人八卦下。

轮回队长也没接,剑圣大大想了想还是决定继续进攻主要目标。

这次终于打通了。

 

“喂……”王杰希盯着黄少天来电好一会儿才疑惑的接起来这个电话,虽说战队之间的恩怨不影响私交,但黄少天主动挂电话给他这件事怎么都觉得有些奇怪。

“喂,王大眼儿。你可算接电话了,我之前给你打了两个电话你都正在通话中,你跟谁打电话呢,是不是相好的啊是不是啊,我可听说了啊,都说你已经脱团了,大眼儿我说你真不够意思啊,怎么说我们都是并肩战斗过的战友吧,你脱团了也不说一声。快点告诉我是谁啊谁啊谁啊,男的女的呀,是联盟里的人吗,我认识么么么么?”

王杰希握着手机的手一抖。


“大眼儿大眼儿你怎么不说话啊,啊我知道了你肯定是不好意思说对吧,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脱了团是值得高兴的事儿啊。”

不好意思个鬼,联盟里除了周泽楷,谁跟你打电话能愉快的进行人类之间的对话啊。电话另一头的王杰希已经是满头黑线,黄少天依旧兴奋的滔滔不绝。


“哎呀好吧,那就保持神秘感。不过,谁看上你到还是挺有眼光的嘛。话说回来,看在我们这么多年交情的份儿上,我得好好恭喜你脱团,消息这么突然,我都没来得及给你准备脱团大礼,这样吧我送你首歌吧。”

“剑圣大大不用客气……”

“不客气不客气,你想听什么呀,红玫瑰白玫瑰还是好心分手啊,国语粤语还是其他语啊,哦其他语我也不会,不然就好心分手吧还是国语粤语一起来的呢,来来来小卢过来跟我一块给前辈唱个歌。”

 

王杰希此刻多希望自己真的是传说中霍格沃茨的毕业生,念句噤声咒穿过电话线让电话那边正在唱歌的蓝雨大小剑客闭嘴。还没等他决定是出声打断唱歌的人还是直接把电话挂掉算了的时候,蓝雨那边有人敲门救了他的耳朵。

 

敲门进来的是蓝雨队长喻文州,指指墙上的表提醒小卢该回房睡觉了,对着手机唱的正高兴的一大一小两个剑客根本不睬他,还说“队长也一起来祝福下大眼儿呀。”完全忽略了喻文州笑的一抽一抽的嘴角。

 

***

黄少天这个星期过得的是极其苦逼。

 

周一一早他们队著名心脏队长笑眯眯的对他说,少天啊,这个月你的长途电话费超支的有点多啊,尤其是打往S市的,经理说了,再这么下去你的电话费战队就不给报销了。剑圣大大叼着虾饺,漫不经心的点头,不打电话那发短信好了。在一旁的小卢对着有助于长身高的三大杯牛奶犯愁。

 

周一中午训练完毕放饭时间,刚放下鼠标耳机要跟着郑轩徐景熙勾肩搭背的去食堂,就被喻文州叫住了,说要跟他讨论一下早上训练时候暴露出的问题。等讨论完毕,饥肠辘辘的剑圣大大来到食堂,除了一小份红焖小排以外,就只剩下一大份秋葵炒蛋在等他了。面对着一盘秋葵炒蛋,和对面笑嘻嘻的看着他说不要把秋葵挑出来的喻文州,黄少天郁闷的很,跟轮回的枪王大大发短信吐槽蓝雨食堂今天只剩了秋葵,虽然饿不着,但也吃不饱。

 

周二中午倒是没被留堂探讨训练,结果黄少天到了食堂一看一周食谱傻了眼。肉片炒秋葵,虾米拌秋葵,秋葵虾肉土豆锤。这都是什么鬼!!!!!小卢托着腮问今年食堂新来的阿姨家里是种秋葵的么。连平时不讨厌吃秋葵的郑轩都在感叹这种菜色,真是亚历山大啊。

 

周三周四还是如此每天都有秋葵,黄少天一怒之下拿着“不要再被秋葵忽悠了,真相在这里!”“秋葵的十大谣言”“秋葵?养生之王?拨开养生之王谎言的外衣,真相让你们泪流满面。”从微信到微博再到QQ刷了所有人所有群和整个朋友圈。结果除了收到他家枪王一个摸摸头,自家队长喻文州和敌队队长王杰希的两篇大同小异的软文——“秋葵的十八种好处”。剩下的就是以叶修为首回复了一溜烟的喜闻乐见和幸灾乐祸的转发给他大天朝的八大菜系的美食照片。黄少天心塞。

 

周五黄少天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训练结束狂打了N个电话给周泽楷,轮回结束训练比蓝雨稍晚,他也知道,于是又大爆手速发了N条短信,结果最后一条没发出去,欠费停机。

 

周六中午,黄少天想到食堂里的妖魔秋葵就不想起床去吃饭,被随手扔在枕头边的手机来电吓到的时候他还在床上大字型装尸体。想也知道是谁给自己充了话费,充话费的那个人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半晌才说了句我在门口,黄少天从窗户里看出去,联盟的著名脸面枪王周泽楷提着两大袋吃的站在蓝雨俱乐部的大门外等着,虽然带着帽子墨镜,要是真是荣耀粉丝的话,分分钟认出他来根本不是个事儿。剑圣大大顶着一头乱发拖着拖鞋就跑下了楼。

 

跟看门的大爷打过招呼,黄少天拽着周泽楷就进了蓝雨宿舍,一边走一边扒着周泽楷翻袋子,看到这么多自己喜欢吃的才终于恢复了活力,絮絮叨叨的说你不知道这日子没法过了,蓝雨的食堂阿姨今年一定是嫁给种秋葵的了,虽然没想到你就这么飞来看我了但是你要是再不来我就饿死了。

“嗯……是瘦了。”邀请赛回国后拐回去跟自己住了大半个月好不容易养圆了点的黄少天,饿了这几天,看着是瘦了点。枪王大大正在盘算着怎么再把人拐回去S城住一阵,养胖点,就看到了蓝雨队长开了自己宿舍的门笑眯眯跟他们打招呼。

“周队来看少天啊。”

“嗯……喻队好。”

黄少天一心想进屋吃东西,也就只跟喻文州挥了挥手,啥也没说就拉着周泽楷进屋了。

路过的郑轩宋晓小卢,同时叹口气摸了摸蓝雨未来的希望,唉,不要跟黄少学啊,这可真是嫁出去的剑圣泼出去的水,亚历山大啊。

 

***

因为周泽楷的到来人生终于重新有了意义的黄少天恢复了本性,一手拿着吃的一手拉着旁边的周泽楷说个不停,从蓝雨训练最近格外刻苦啊到队长最近特别认真,从小卢最近一直被教导要好好喝牛奶才能长个啊到理性讨论究竟为什么蓝雨食堂的阿姨最近如此钟爱秋葵,看着神采飞扬眉飞色舞的黄少天,周泽楷觉得这昨天临时定的高价机票,一大早出门飞G市也真是值了。

 

“周泽楷周泽楷,我都忘了跟你说了,你有没有听说王大眼儿脱团了!”黄少天突然兴奋了起来。

“嗯……”周泽楷点点头。

“诶?我这个星期这么忙我不记得跟你说过啊。”剑圣大大歪了歪头仔细想了想,然后笑着拍拍枪王大大的腿“哎呀,没看出来我们枪王大大也很八卦嘛!”

“不是……”

“不是什么?”好奇好奇。

“我……早就知道了……”

“!!”黄少天吃惊的瞪大了眼“你早就知道?你早就知道你不跟我说,还能不能愉快的谈恋爱了枪王大大!什么时候知道的你?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呃……”周泽楷若有所思,“在威尼斯……小巷子里……看到的。”

“威尼斯!”黄少天更吃惊了,不过他也很快回想了起来“你是说在威尼斯咱俩偷偷跑出去玩的那天晚上在小巷子里看到的那对亲的特别嗨的其中一个是王杰希?”

“……”

“卧槽,都是你后来捂了我的眼把我拉走了我才没看清,那另外一个是谁,你看到没?”

“嗯……喻队。”

 

我屮艸芔茻。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不太好了,没希望了。一个头锤砸到了周泽楷怀里。

“我去,你不早说啊,我可是跟小卢对着王大眼唱了三分钟的好心分手啊,队长一定在门外都听到了,心太脏了,我觉得这星期全是秋葵一定是队长为了那首好心分手以权谋私公报私仇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周泽楷你干脆趁着今天晚上月黑风高的带我走吧。不然我一定会被秋葵宴活活逼死的。”

 

就在黄少天觉得整个世界暗淡无光的时候,喻文州敲门了“少天,你不带周队去食堂吃午饭了?”

 

***

“谣言四起了呢,杰西卡大大,不打算出来说明一下,给个名分?^^”

“我好奇的是黄少天还不知道那个人是你?O_o”

“周队来了,也该知道了。^^”

“估计他的世界观要遭受冲击了,一定觉得是你为了我在公报私仇。Ovo”

“今天食堂没有秋葵了,食堂阿姨家种的免费秋葵可算都吃完了。^^”

“啧啧,让我说点什么好呢……Ouo”

“说喜欢我就好了啊^^”

 

===========END==========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酱只卖五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