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不拆不逆

【周黄】流言蜚语 02 (娱乐圈paro)

1. 这是个我写着写着写完发现没啥周黄的戏份的章节。

2.娱乐圈paro私设多,这章写了很多大背景设定,其他的慢慢来吧。

3.其实,现在看来除了周黄可能还有的cp已经有苗头了。会不会具体描写以后再说。

4.预祝食用愉快。


【周黄】流言蜚语  01

**********************

02

绯闻来得快去的也快,毕竟除了真爱粉,没路人真的一天时刻注意着不是自己本命的花边绯闻又进展到了什么地步。即使再怎么当红,24小时后没有新料没有实锤,周泽楷和苏沐橙的热度照样嗖嗖往下掉,黄少天的热度倒是噌噌往上涨。叶修并没有真的无下限的给他编排了一出情场失意花边新闻,热搜第三的原因只不过就是在蓝雨和微草的日常中一如既往的中了一枪。看看热搜榜,搜索关键词第一喻文州第二王杰希第三黄少天第四刘小别第五蓝雨神秘小新人。

 

微草歌手刘小别采访中说他的新专辑誓要超越黄少天上个月的唱片销量,王杰希在旁边补充说小别之后的计划并不会像黄少天一样狭窄只限于歌坛最近也在洽谈电视剧。这话通过记者传到喻文州耳里,喻文州呵呵一笑说和微草后继无人不同,我们蓝雨将在年底推出新的小天王,而少天也已经接了有叶修参与制作的剧,搭档周泽楷,之后的事宜都在有条不紊筹备当中。

 

就这么几句,足以让蓝雨和微草的粉丝掐的昏天黑地,间歇有轮回的粉出来呵呵掺一脚。

 

说起娱乐圈粉丝恩怨,微草和蓝雨的世仇可能也就当年的嘉世饭和霸图粉的两相生厌能够一战了。前几年微草传媒推出了个王杰希,直接大荧幕出道,第一部作品搭连续三年得影帝的叶秋而毫不逊色,第二部作品他选了加入霸图影视制作出品的军旅正剧,三台联播收视持续第一,年纪轻演技好票房佳收视高,年末颁奖礼王杰希横扫了电影电视剧各大奖项的最佳新人。第二年他演艺重心转向了歌坛,演而优则唱。这年娱乐圈可谓风生水起,新人辈出,蓝雨推出了后来的小天王黄少天,阳光可爱,偶像实力兼具,人气一时如日中天。蓝雨和微草两家公司好巧不巧的拥有神一般的默契,给黄少天和王杰希开Fan meeting或者发专辑日期几乎次次撞车,即使走的路线风格再不同,人气总也是绕不开的坎儿,榜单第一就一个,销量榜首就一家,一来二去的粉丝就开始看对方不顺眼,咬着牙憋着火的要压死对方。但毕竟王杰希出道早那么一年,从荧幕里累积下的粉是刚出道只专注于歌坛的黄少天还不能比的。结果又杀出一个喻文州。

 

喻文州是蓝雨唱片公司里的莫名长出的一朵奇葩,是给蓝雨开拓戏剧市场战略的第一人。他差点当了歌手,又给魏琛当了一段时间的唱片制作助理,最后在MV片场缺男主的时候导演随手一指阴差阳错的让他顶上,结果被挖掘了演戏天赋,在网上走红的速度让一贯只做歌手包装的蓝雨都措手不及,连他未来的发展路线都没规划好的时候,那个导演抛给了他一部后来火的一塌糊涂的偶像剧,搭档王杰希,双男主,商战,一正一邪,还有种说法叫相爱相杀。粉丝追剧入戏太深,从剧内人设剧情到剧外宣传访谈掐的死去活来。

 

这年年末颁奖,微草颗粒无收,蓝雨虽然在戏剧制作还是个菜鸟喻文州表现虽出色却也没能拿到新人奖杯,但唱片实力仍旧是不可动摇,黄少天一人就带走了最佳人气歌手和最佳新人两座奖杯。恨得王杰希的歌迷牙痒痒,毕竟新人奖就这么一个。此后一年,王杰希两栖作战拿下影帝和歌王,微草粉丝扬眉吐气,随后一届,黄少天歌坛称王喻文州影坛加冕。微草粉丝心气儿高看不上眼,我们杰希是继叶秋以后又一个歌坛影坛双结果的,蓝雨粉丝抱团回击,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可算结下了世仇。论坛里微草粉丝见了蓝雨粉就恨不得杀红了眼,蓝雨粉丝也一副the one微草到地老天荒的模样,直到轮回娱乐推了周泽楷出道,整个粉丝势力格局一夜之间天翻地覆。

 

轮回是个小公司,不温不火的做着他们公司的自制品牌系列警匪剧,人气不高但是稳定,直到他们新上任的艺人总监方明华不知道从哪儿挖出来了周泽楷,强力推荐他接手张益伟演了男一号一名警队的神枪手,同时给周泽楷打造了一个同名偶像组合Samsara,跟着周泽楷一夜爆红。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是帅,特别帅,用粉丝的话说,my楷楷美颜盛世几千年。

 

周泽楷是天生要吃娱乐圈这碗饭的,脸好演技尚佳,唱歌跳舞虽然不顶尖但在聚光灯下有那张脸谁在乎,但唯一的问题是,周泽楷不爱说话。一夜爆红,又作为Samsara的队长,怎么逃得过采访,别人再怎么不爱说话,在娱乐圈里装也要装出善于言辞的样子,和记者打好关系也是一门学问。可周泽楷完全不,能说一个字绝对不说两个字,能说一个词肯定不会多赠送你另一个,好看的眼睛眨半天,一个问题想三分钟答案也绝对给你浓缩成十个字以内。粉丝觉得他萌翻天,记者却是苦不堪言。当然记者们头疼的不光这一个,这个娱乐圈里还有个反义词,黄少天。

 

黄少天是个特别耿直的boy,他心直口快,别的爱好没有就喜欢和你聊天,蓝雨公关部也是头疼的很,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从他嘴里说了什么出来,拦也拦不住,按理说记者应该最喜欢他这种了,可是黄少天的聊天是用字数打败你,不是重要的事儿说三遍的话多,而是词汇量丰富脑洞巨大,如果采访他你喜欢什么样风格的衣服,五分钟之内他会从这个话题展开的有理有据谈到环保是人类必须要付诸于实践的事业而结束。

 

所以当周泽楷出道红透半边天的时候,记者们逮住了活动结束要赶场的黄少天问他你知不知道最近的歌坛和影坛的新星周泽楷,你对他有什么感觉。黄少天一边被保镖一边被经纪人护着走一边说“周泽楷啊,我听说过的,就是那个轮回的新推出的sa什么什么组合的队长吧,据说不太爱说话,这不好,年轻人嘛死气沉沉的可怎么行,不说话多憋得慌,憋得的生了病可不好,是不是觉得沉默寡言人设能加分?更何况不都说挺帅的嘛,我觉得仔细看了看我觉得根本没有还没我帅……唔”旁边的助理徐景熙见事不好一把捂住了黄少天跑火车的嘴。正巧同一天晚些周泽楷也有活动,好事的记者就问了呀,黄少之前采访说你不爱说话这点不好,你怎么看?周泽楷停下脚步欲言又止的想了好久特别真诚的说“我觉得挺好。”

 

第二天头版头条全是周泽楷不屑开金口,黄少天话多遭嫌弃。哦,对,从此黄少天和周泽楷的粉丝就因为这,也是怎么都看对方不顺眼。


======TBC======

【周黄】流言蜚语 03

评论(14)
热度(51)

© momo酱只卖五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