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不拆不逆

秀色可餐 NO.2(上)

1.本系列又名,周泽楷大大教你做饭

2.本节菜谱来自下厨房

3.私设慎!!!OOC慎!!!

=============

NO.1 西芹牛肉

==========

NO.2 桂花糖糕

夏休期总是过的很快,感觉好像还没有怎么玩耍过,就已经归队报道了。

黄少天在周泽楷家住了一个多月,两个人除了吃吃喝喝,打打荣耀,就是做来做去。虽然运动量好像比起平时大那么一点,但是托周泽楷好厨艺的福,回了战队的黄少天被勒令上了次秤。

当郑轩在群里敲周泽楷说,你给黄少喂了猪肉精么?怎么一个多月重了六斤还要多。

叶修跳出来夸奖周泽楷真是一个有养猪天赋的人。

黄少天张牙舞爪的一一反驳回去的时候,还不忘记私敲周泽楷说,他们都说我比以前胖了!

对方正在输入出现又消失,过了几分钟,黄少天才收到回复。

一枪穿云:手感好

一枪穿云:我喜欢

一枪穿云:不胖

哑口无言的黄少天只好扯开话题,说起新赛季的安排。絮絮叨叨的算起什么时候轮回主场什么时候蓝雨客场,说着说着黄少天觉得不尽兴,开了语音。

周泽楷一边听着一边手里在做着其他的事情,忽然对面传来一声惊呼,“哎!周泽楷,今年蓝雨客场和轮回是中秋节啊!”

对面弹来一个视频邀请,周泽楷接了邀请就看到对面的黄少天,洗过澡之后湿漉漉的头发,穿着旧T恤,衣服上还有水渍。

“今年中秋是周六啊,正好是蓝雨客场对轮回,我们又可以见面啦,还可以一起吃月饼过中秋了!”

周泽楷打开网页,搜了下今年中秋的时间,细算了一下按照以往惯例,蓝雨估计会在周五早上到,周日下午走,这样正好可以和黄少天一起过一个周末,今年正好还能过一个中秋。

今年的秋天来的早,桂花开的挺好的。

蓝雨到上海的时候,正是吃午饭的时候,周泽楷在机场等了一会儿,就见到蓝雨众人吵吵闹闹的走了出来。

先看到周泽楷的是卢瀚文,他转身过去拍拍黄少天的胳膊,他正在跟郑轩讨论最难吃的月饼到底是五仁还是红绿丝,扭头过来就看到周泽楷安安静静的站在栏杆外面,虹桥机场人来人往吵吵嚷嚷,却完全无法惊扰到站在那边的人。黄少天觉得自己看向他的那个瞬间,笑意从他眼底流露,明明还隔着十几二十米的距离看不清表情。

郑轩叹了口气说,轮回的王牌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对比一下觉得压力山大。

黄少天一听就忍不住要去掐郑轩,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压力山大,等会儿酒店你别跑,我竞技场虐不死你。

喻文州恰到好处的开了口,少天,周队还在等你。

蓝雨众人和周泽楷碰了头,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就和黄少天走到了最后去。

停车场有轮回的工作人员开了商务车来接蓝雨,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去找了喻文州,“喻队。”

喻文州停下准备上车的脚步,已经上车的几个人好奇的凑到车窗边张望。

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吐出一句,“黄少。”

喻文州想了一下,问:“周队的意思是要带黄少走吗?”

周泽楷点点头,“去我家。”

喻文州仔细想了想,“好的,我们晚上有调整训练,周队可以在那之前把黄少送回来吗?”

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喻文州扭头看了看旁边装作不在意其实笑都快要溢出来的黄少天,说,“不要迟到,早点归队。”黄少天怪里怪气的给喻文州敬了个礼:“遵命队长。”就扯着周泽楷走了。

喻文州一上车就听到郑轩在和徐景熙说,有的人还真的是让人很想烧啊。

周泽楷来之前特地去洗了车打了蜡,黄少天走过去一看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把车子洗这么干净,我简直不敢认了。说!把车洗这么干净,今天还穿的这么帅,是不是想要去骗小妹妹?!”忍不住上手去摸了摸周泽楷的肚子,透过衬衫的质感触摸到的部分,明显还是能感受到坚实的肌肉。

周泽楷红了脸,虽然因为在角落看不清:“回家摸。”

黄少天有点调戏男朋友成功的喜悦,“哎哟,你都穿这么帅了,是不是出来骗小妹妹的啊?不说我可不跟你走。”

“骗你。”周泽楷扭头四处看看,确认没有人也没有明显的摄像头之后,飞速凑过去吻了一下,“回家有好吃的。”

从虹桥机场开回周泽楷的房子不算很久,但是也许是因为国定假的关系,高架上倒是小小的堵了一会儿,早上早起去了白云机场的黄少天已经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到家的时候,黄少天还没醒,周泽楷轻轻的把人摇醒,黄少天才睁开眼睛,已经在车库里了。

“困。”黄少天揉揉眼睛,“还很饿。”

周泽楷锁上车子,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周泽楷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我现在觉得好饿啊,是不是已经十二点多了啊,蓝雨晚上训练是七点半,我们是不是六点多就该走了啊。”

周泽楷一到屋子里就先去把衬衫给换了,今天他穿了一件黑色衬衫,袖口懒懒散散的挽起在手肘,配休闲长裤,整个人又低调又时尚,看的宅男黄少天真是有些不甘心,穿这么帅出门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周泽楷么?

周泽楷换好家居服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院子里不知道研究什么,周泽楷草草看了一眼,也没管他,刚刚黄少天就喊着好饿,现在还是做饭比较重要。

菜什么的都已经洗好,周泽楷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就开始迅速的准备起食物来。围裙在黄少天的强烈要求下已经交换了过来,黄少甚至从家里翻出了针线盒,歪歪扭扭的在有蝴蝶结小狮子的那一件上绣了一个字母Z。周泽楷其实并不太在意穿哪一件就是了,现在这件上黄少天给他做好了标记,那么穿这个也无所谓。

在外面玩了一会儿的黄少天有点不安分的跑了进来,脑袋搁在周泽楷肩膀上,“今天中午吃什么?”

周泽楷扭头过去,两个人接了个甜蜜蜜的吻,周泽楷说:“土豆烧肉,青椒炒鱿鱼,四季豆。”

黄少天哈哈哈笑了起来,“周泽楷我每次听你一口气说这么多话,都觉得特别的不真实哈哈哈哈。”

“没关系,报菜谱。”周泽楷掀开锅盖拿筷子戳了一块土豆,一边吹气,一边碰了碰嘴唇,确定不烫了,就递给黄少天,“尝尝?”

黄少天直接用嘴接过食物,一边吃一边说话,“你院子里的桂花树开的真好啊,广州的桂花还没开,天还热着呢,上海这边的都开的正好了。”

说话间菜也都好了,端上桌,黄少天照例拍了照片发群里,现在他已经不发微博了,上一次那条微博快被转疯了,冯主席据说气的不行,亲儿子被小坏蛋拐走就算了,小坏蛋还要在他眼皮子地下秀恩爱,简直不给人日子过了。

群里照例也是一顿烧。

tbc

========

赶着出门,用了定时发布,晚上回来会写完

给上一篇做了超链接,不知道成不成功

========

那个谁,欢迎回家,你脚落在祖国大地上的第一分钟,这文出现在了Lofter,等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桂花糖糕

爱你

评论(2)
热度(44)

© momo酱只卖五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